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全职男神x你】当媳妇切菜切到手(修/黄/喻/王/翔)

【叶修】
“嘶……”你甩甩留血的手指,随便在水龙头下冲了冲,抽了张纸巾包住便转身回房间找创可贴。
“怎么了?”正在打游戏的叶修看见你突然进来便问道。
你拉开抽屉:“我找下创可贴。”
叶修在耳机里说了一句“你们挺住”便摘下耳机走到你身边拉起你攥紧的左手:“你是不是忘了上次是你自己把创可贴放在客厅柜子里的。”说着就把你拉出了卧室。
“不要只用创可贴啊,至少抹点碘酒啊,那个不疼。”


【黄少天】
训练结束以后回到家的他洗了手便准备吃饭,一坐下就看见你包了创可贴的手指:“老婆老婆你的手怎么了是不是切菜切到了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晚上不带你打boss了你要好好养伤这几天都不要做菜了中午你来战队吃晚上我带你出去吃一定流了很多血一定要多吃点有营养的补一补对了对了今晚我喂你吃饭吧!”
你一脸懵逼地听完,深吸一口气:“少天,我伤的是左手,而且我真的没有残废。”


【喻文州】
不过只是一小道伤口,喻文州却心疼地得给你包了一层又一层:“小心一点不要沾水不然好的慢。”
“知道啦。”你举着棒棒糖一样的食指说道。
“还有……”他解下你的围裙,微笑道,“这几天就由我来做饭吧。”
他穿上粉色的围裙,凑近过来在你唇角亲了一下:“媳妇辛苦了。”


【王杰希】
消毒、上药、包扎,一系列步骤他做得极熟练。你愣愣地看着他:“杰西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学过护理。”
王杰希给包好的伤口贴上胶布,把你按在怀里亲了下额头:“还不是在你身上练出来的。”
他笑了笑,站起身:“我去做饭了,你要喝点红糖补血吗?”


【孙翔】
直到吃完饭他都没发现你手上的创可贴,你戳了他一下:“翔翔去洗碗,我手受伤了。”
“受伤了?怎么回事?”
“切菜切到了。”
孙翔想了想,说道:“我就说好像在炒青菜里吃出肉味儿了。”





==END==


你们猜我为什么会写这个梗?【坚强的微笑】

评论 ( 13 )
热度 ( 135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