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与子同袍

明楼拿着一杯酒,站在书房的窗前,微微抬头看着天上的点点繁星。在他的指示下,上海地下党刚完成了一个大任务,上海的抗日势力壮大了不少,所以在可见的未来里,76号方面要有很多事做了。


明诚从他身后走来,轻轻给他披上了一件大衣,语气略带责怪地说道:“深秋的晚上还敢吹风,明天要是发烧了可怎么好?”


明楼把酒杯递给明诚,换来了一杯微烫的清茶,闻着氤氲的茶香,明楼忽然就觉得十分熨贴。他轻笑一声道:“阿诚,幸好我身边还有一个你,我很幸运。”


听到自家大哥少有的情感流露,明诚虽然有些羞赧,却也不由得弯起了嘴角。在明诚心里,真正幸运的不是明楼,而是他自己,幸好他在十岁那年遇到了大哥。 明诚捧着另一杯茶,学着明楼的样子看向天空,如此静谧的夜可一点都不太平,真是浪费了。


明楼看了一眼身边只是一身西装的明诚,这小子让他穿着大衣,自己倒是不知死活地穿的那么少,讨打吗?这么想着,明楼果断放下杯子开始脱大衣。


悉悉索索的声音把明诚吓了一跳:“大哥你干什么!”说着就去给他大哥裹衣服。


“你想干什么?连大衣都不穿是想冻死自己吗?我明家连给你买衣服的钱都没有了吗?”明楼故作生气地质问道。


明诚吓了一跳,立即就正色道:“先生,是我的错……”话未说完就被自己身上的大衣打断了,身旁的明楼笑得心满意足:“把衣服穿好,再去给我拿一件来。”


看着明诚无奈的背影,明楼笑得愈发舒心。
在这个冰冷的世界,唯有你能给我温暖。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
因为没有图所以临时找了一个,而且根本没写出我想要的感觉orz
by临渊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