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楼诚】特效药(超短小甜饼)

*24集衍生,心疼大哥
*#反正甜不过官方系列#

拜明台那不管不顾的一枪所赐,明楼整个下午包括晚上都在耳鸣,临睡前都觉得头疼。明楼头昏脑胀地揉着太阳穴:“我明天非得打死明台不可。阿诚,把药给我。”

阿诚皱着眉头把安眠药递给明楼:“大哥,明台今天是冲动了点,但也是情有可原,你别太生气了。”

明楼就着水服了药,斜睨着阿诚:“你怎么老护着那个臭小子?我才是你大哥!”

阿诚仗着自己是伤号,说话也放肆起来:“他还是你弟弟呢!你就不能让着他点吗?”

明大长官怎能容得阿诚这么调侃,眉眼一凛便装出一副头疼得受不了的样子,阿诚果然中计,紧张地扑过来,关切道:“大哥,你没事吧?要不要我打电话叫苏医生来?”

明楼一把握住阿诚的右手,从善如流地放到自己脑袋边,有气无力道:“算啦,大半夜的别让人家来回跑了,你给我揉一揉。”

阿诚便顺势坐到明楼床边给他按摩,起初倒也未觉有诈,结果揉着揉着就感觉不对劲了。阿诚一把拍掉明楼往他腰间探去的手,没好气地问道:“干嘛,你头不疼啦?”

明楼缓缓睁开眼:“没办法,你是我的特效药啊,我得吃了你才能好。”

阿诚冷哼一声:“疼死你算了!”

==END==

犯了一整天低血糖,所以发块糖给自己补一补【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评论 ( 8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