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天台】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1

*现代AU,娱乐圈前辈王天风攻x娱乐圈新人萌台受,感谢@美少年养成 姑娘的梗,希望符合姑娘的设想
*副cp楼诚,毕竟lo主对楼诚是真爱



4月10日 天气 晴 心情 持续up
今天听经纪人说我接的那部新戏男主定下来是小明,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就因为差点高兴得跳起来而被化妆师姐姐打死了-_-#
不过听说老师也有戏份,他明明已经很多年不下海……呸,不拍戏了呀?跪求和老师没有对手戏,跪求每天和小明拍对手戏,这样就不用看他的写真舔屏了~~
明天收到剧本以后就可以发微博at明台台了,为了自拍好看,我今天要早点睡,晚安!



4月28日 天气 没太阳 心情 起伏不定
一进组就看见老师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而我去和明台套近乎结果被老师瞪了一眼我的内心更是崩溃的。
不过明台朝我笑的时候我觉得我要化了,他居然还说我比微博自拍更漂亮!啊啊啊小明台你太可爱了,姐姐要下去跑圈!谁也别拦着我!
王天风,我赌五毛明台不会说你比自拍漂亮哼!我才不怕你呢!



5月1日 天气 晴 心情 很好
今天都是和明台的对手戏好开森!
今天没有和老师的对手戏好开森!【然而明台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今天夜宵是明家二哥送过来的栗子蛋糕好开森!【二哥真帅】
5月第一天,真好!



5月2日 天气 晴or雨? 心情 心塞
今天拍淋雨戏,我和明台和老师都淋了雨,好在试戏的时候状态不错,实拍两条就过了。
但是!老师你夺过我助理给我的毯子去给明台擦头发是几个意思?明台居然还一副很享受的样子?没有人告诉过他他闭着眼对着老师笑的样子很像一只猫吗?
王天风你住手!放着我来!



5月6日 天气 拉着窗帘并不知道好不好 心情 累
自从那天和老师关于毯子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之后我就被安排拍了两天大夜戏,呵呵兼职制片了不起吗?毯子给你都给你!
下午才有通告,我再睡一会儿zzz,哪怕上午是明台和老师的对手戏我也不想去看了,真的haokun


=TBC=

先这样吧,第一发比较短小,日记体也是第一次写,看看效果再说,希望大家喜欢^_^

评论 ( 5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