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楼诚】荔枝塞肉(短篇日常小甜饼)

*现代AU


“大哥!明台!过来吃荔枝!”阿诚从冰箱里拿出冰了小半天的荔枝,准备给刚放学回来的明台。
谁料明台听到荔枝两个字就用靠垫捂住脑袋倒进了沙发里:“不吃!”。
阿诚坐到沙发上,剥好荔枝递给身边的明楼:“今天这挂绿也算难得的品种,明台你真的不来点儿?”
明楼接过白嫩的荔枝,看了一眼明台:“怎么了?谁惹得我们小少爷不高兴了?”
明台还是伸手拿了一个,咕噜一下坐起来:“大哥你都不知道!今天食堂阿姨做了个荔枝塞肉,那味道太丧病了!恶心了我一下午!”
“梁仲春给你送这么好的荔枝,也是下了血本了。”明楼享受着阿诚的服务,还不忘揶揄不在场的梁处长,“不过话又说回来,荔枝塞肉到底是个什么菜?”
阿诚挑眉:“有点像酿荔枝,大哥你要吃我晚上给你做?”
明台就差跳起来了:“不要做这种黑暗料理啊阿诚哥!求放过!”
阿诚想了想道:“那我就做两个给大哥尝尝,你别吃就是了。”

晚饭后,明楼斜靠在书房的沙发上躺尸,向阿诚抱怨道:“阿诚啊,那个荔枝塞肉真是一点都不好吃,以后不要做了。”
阿诚一边整理文件一边没好气地吐槽:“还不是大哥你要吃的?大姐还骂我用那么好的荔枝给你做菜太奢侈呢。”
明楼撇撇嘴,站起来走到阿诚身后一把将他抱住:“你得补偿我!”
阿诚翻了个白眼:“那大哥明天想吃什么?”
明楼解开了阿诚西装背心的第一颗扣子:“肉!”
阿诚拍掉明楼不规矩的手:“糖醋排骨好不好?”
明楼反手抓住阿诚的手,接着解扣子:“好。那今天呢?”
阿诚扭头看他:“什么今天?”
明楼开始解阿诚的衬衫:“糖醋排骨明天做,今天吃什么?”
阿诚闻言大怒:“晚饭都吃完了还想吃什么!”
失去耐心的明楼直接扯掉了阿诚的衣服,拖着他倒上床:“我说过了啊,吃肉!”

=END=

是的你没看错,废话很多而且真的没有肉☺️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 ( 12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