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天台】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3

*现代AU,娱乐圈前辈王天风攻x娱乐圈新人萌台受


十一
5月16日 天气:阴 心情:忐忑
上午拍完今天唯一一场戏以后,小明过来接过我和老师去吃饭。老师看到小明以后笑得各种满足,结果知道我也要去一秒脸黑,呵呵怪我咯?
吃饭的时候老师同意来指导我们的枪战戏,可以想见的是在此之前我被嘴炮轰炸了一万遍,而明台完美躲避,敢情我这个学生才是白捡的吗?


十二
5月19日 天气:晴 心情:糟透了
本来因为今天天气很好而且我还没有通告 所以我超兴奋地和经纪人一起去逛街 结果被粉丝认出来 然后我们就躲进了一家咖啡店 下午回来的时候发现手机落咖啡店里了 经纪人回去找的时候发现没有了 我觉得好难过 虽然那只是工作机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但还是难过得不想打标点符号


十三
5月20日 天气:晴 心情:好得不得了
昨天丢了的手机找回来啦!
拿到手机的是个漂亮姐姐,和她聊天好开心,我们已经约好明天收工以后一起去吃饭啦~~曼春姐么么哒!


十四
5月21日 天气:多云转晴 心情:很好
刚和曼春吃完饭回来,晚上我们聊了好多,曼春居然是明台大哥的学妹,和明台也熟的很,真是太巧了!下次也许可以找曼春和明家三兄弟一起聚餐,又可以见到明家二哥了啊呀好棒!


十五
5月26日 天气:阵雨 心情:???
今天明·真·土豪·楼大哥请剧组吃饭,然而全程我只看见了明家二哥的人妻属性Max,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单身狗想去找汽油和火把。全桌没有被这种无差别攻击所伤害的大概只有明台台和老师了。小明大概是有了抗体所以超淡定地在那里吃吃吃,老师则是完全无视二人,一顿饭只干了两件事:夹菜和给明台夹菜。想到这里我觉得我又不好了,我要去缓一缓……


=TBC=

昨天的更新拖到现在实在不好意思!如果今天有时间的话应该还有一更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