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天台】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4

*现代AU,娱乐圈前辈王天风攻x娱乐圈新人萌台受


十六
6月1日 天气:多云 心情:惊吓
今天我收工早,告别了明台就准备回酒店,片场出来没几步路的巷子里,老师居然站在那里靠着墙吃棒棒糖。我本来想装作看不懂的样子直接走的,结果老师突然转头看过来,吓得我手机都掉了【手动再见】
儿童节也不用这么童心未泯啊老师!吓死宝宝了!


十七
6月2日 天气:晴 心情:低落
今天原本的通告排的是我和明台的,结果到了片场居然只有老师在。现场统筹跟我讲说是明台病了,所以临时换了通告。我本想鼓起勇气去和老师打招呼,在老师的威压下还是灰溜溜地去换装了。
下午我问导演能不能早点收工我去看看明台,结果被老师听到了,他瞪了我一眼就开始说我拍戏不守时,有点名气就耍大牌。天地良心啊!有老师这种老戏骨在,给我十个胆子也不敢耍大牌好吗!


十八
6月5日 天气:雷阵雨 心情:忐忑
前两天明台回了趟家,顺便给我带了瓶明家香,我接过香水以后感觉身后有点凉,转头一看老师刚从我身后过去。谁能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


十九
6月7日 天气:晴 心情:复杂
今天是孩子们高考第一天,我们几个演员在拍摄间隙聊天聊到当年自己高考还有艺考,现在想想简直酸爽。我和明台悄悄说,如果当年知道进学校会遇上老师,大概拼死也不做艺考生,结果明台幽幽说了一句,不做艺考生也会落老师手上的。心疼小明80秒^_^


二十
6月10日 天气:阴 心情:甚好
今天上午在片场收到了曼春寄来的包裹,里面是大大小小的防晒、防蚊用品,一大包足以度过今年夏天的东西。要不是她写的便笺,我都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和她吐槽过一句上海蚊子多,曼春好贴心~~


=TBC=

lofter客户端好像没办法发链接不开心……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