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天台】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5

*现代AU,娱乐圈前辈王天风攻x娱乐圈新人萌台受


二十一
6月11日 天气:晴转多云 心情:爽
今天开始拍枪战戏,全组人只有我和小明跃跃欲试,其他人都紧张得要死,不过今天的拍摄可顺利了,基本都是一条过,除了小明有两次被其他演员拖了后腿,心疼小明30s~~明天要接着拍,早点睡觉!


二十二
6月12日 天气:大雨 心情:棒棒哒
下雨,枪战戏不能拍了,但是老师的生日还是要过。
我送了老师一套茶具,正好郭骑云送了茶叶。明台送的……依稀是条皮带?他知道送皮带是什么意思吗?不过老师好像很喜欢的样子?老师你难道不喜欢我送的吗?我挑了很久的!


二十三
6月14日 天气:阴 心情:方
今天的晚饭真是吃得我惊心动魄,我要去吃袋薯片压压惊……好的我回来了,接着说。
今天晚餐主角:我、老师、明家三兄弟。
流程:明台敬酒、吃饭、嘴炮(老师VS明楼大哥)、吃饭、嘴炮、劝架(明台、明诚先生)、回家
总结:老师你到底对明台做了什么?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对不起我已懵逼……


二十四
6月15日 天气:多云 心情:无法言喻
明台今天拍戏的时候小腿被炸起来的树枝划伤了,给他包扎伤口的时候老师不知道从哪里就冒出来了。雾草老师原来明台在拍戏的时候你一直在旁边看吗?你看也就算了,站在明台旁边全程盯着医生的动作,时不时飞个眼刀给道具和爆破是闹哪样啊!
单身狗今天也是崩溃的好吗?


二十五
6月17日 天气:晴 心情:挺好
这部戏也拍了一大半了,今天终于安排了一次粉丝探班和媒体见面会。粉丝们好热情,送了我好多礼物,其实送零食投喂我就好啦☆*:.。. o(≧▽≦)o .。.:*☆话说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谁给我粉丝送的饮料和遮阳伞……
小明粉丝好多呢,一个个都号称是明台的女朋友和老婆……老师你别走!我看到你的眼神了!



=TBC=

天台cp正式上线了,好累……

*6月12的生日设定来源于王天风扮演者刘奕君老师本人生日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