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天台】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6

*现代AU,娱乐圈前辈王天风攻x娱乐圈新人萌台受


二十六
6月18日 天气:阴 心情:大写的呵呵
今天上午刚出的报道,下午就被删了,老师真是6到飞起!
没办法,小报记者果然只会乱写,什么叫“明台于曼丽戏里戏外情深意切”?我倒是想和他情深意切,可是小鲜肉我下得去手吗!哼,捆绑炒作滚粗!【不我没有受到来自老师的眼神攻击!


二十七
6月21日 天气:热疯了 心情:疲惫
下周我要去趟北京给朋友的戏客串,这几天在赶拍我的戏份,抢戏真是糟心。天天背词背到昏天黑地的我也是生无可恋了,感谢刚才陪着我搭戏的明台和老师,这会儿他俩一起回去了。
等一下,一起?他俩的房间不是一个方向的啊!


二十八
6月24日 天气:晴 心情:雀跃
来北京第一天就接到了曼春的电话,原来她也在北京出差,所以晚上一起吃了个饭。嘤嘤嘤曼春请客的烤鸭好好吃!最喜欢曼春了!


二十九
6月26日 天气:不明 心情:焦躁
现在是凌晨12:48,机场依旧灯火通明,听说上海在下雷阵雨,飞机飞不了,航班已经延误两个多小时了,难道我要睡在机场吗?蓝过……啊,曼春买咖啡回来了!


三十
6月28日 天气:多云 心情:惊魂未定
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敢护着明台了,您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了好吗?我要吓死了啊!
明台肯定是和老师吵架了,他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和老师说话。中午在片场吃饭的时候老师终于憋不住了就让明台到他那里去吃,结果明台不愿意,就跑到我这来了。后果是我被老师眼神扫射了一下午,最可怕的是等我拍完一场戏回来明台不见了,导演说他跟着老师回去了。
夭寿啦!新人演员公然早退耍大牌啦!

=TBC=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评论 ( 6 )
热度 ( 54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