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天台】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7

*现代AU,娱乐圈前辈王天风攻x娱乐圈新人萌台受


三十一
6月29日 天气:晴 心情:晕
今天天气太好了,好得我都中暑了,也不知道曼春是怎么知道这事的,她下午来看我了。现在我正躺在床上写日记,曼春在给我倒第二碗百合粥。
粥很好吃,谢谢你曼春。


三十二
7月1日 天气:晴 心情:求放假
休息了两天重新回到片场真是一点都不习惯,果然一放假就想放更多的假呢=_=
曼春早上把我送到片场以后就回市区上班了,这几天她倒是比我辛苦多了,不过我们说好啦,过几天我没通告就去看她。


三十三
7月3日 天气:多云 心情:失落
今天老师杀青了。上午A组拍我和老师的对手戏,老师拍完就去B组搭郭骑云和明台的戏去了。原本我想去B组看看的,可是下午我有一个平面广告要拍,等拍完已经十点多了,赶回去和老师吃顿饭都来不及,真的好难过。


三十四
7月4日 天气:晴 心情:呵呵
昨天的日记当我没写!
本来以为老师杀青就会走的我真是太天真了!以为老师作为我们经纪公司老板要回去工作的我真是太天真了!以为老师虽然是总制片但也不会守在片场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尼玛这里有明台啊!


三十五
7月7日 天气:暴雨 心情:轻松
幸好今天天气不好拍了一场室内戏就散了,不然我又要被老师挑一天错了【群演走位不好也是我的锅咯?
明台你管一管啊!收了这个老妖孽好吗求你了!

=TBC=


双曼天台都发糖啦撒花!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