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楼诚】论亲手打领带的重要性
【楼诚深夜60分】关键词:领带
*25集衍生
*配图1 3 5是25集截图,2 4 6是第一集截图,对比一下就能发现领带的问题,我们还是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好了

早起的阿诚皱着眉头站在镜子前系领带,艰难地抬起左胳膊,然而稍稍动一下就疼半天的枪伤还是让他放弃了尝试。他低头看向在胸前荡悠的领带,无奈地叹了口气,开始思考要不要叫醒明台让他帮忙。
就在这时,他的卧室门猛然被打开,明楼快步走了进来:“我就知道你那么晚不下来一定是在和领带较劲呢!”阿诚转过头,目光下意识地飘向明楼的领带——歪的。
阿诚抿了抿嘴,刚想说让明台来帮忙,不料明楼开心地伸手拿起他的领带:“平时都是你帮我打的领带,这几日我来帮你。”
阿诚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大哥……不用麻烦了,我让明台来就行。”
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明楼毫不在意阿诚善意且合理的建议:“用不到那小子,我又不是不会!”
明楼打完领带结,用力一抽紧,结果……“咳咳……大哥!”阿诚无辜被勒了一下,轻咳了两下却牵动了伤口,又疼得倒吸了一口气,憋出泪水的眼睛控诉般地看向明楼。
明楼也吓了一跳,赶紧手忙脚乱地松开打好的结,给阿诚顺气,等阿诚缓过来了,重新给他整理领带。这一回总算是成功,明楼后退一步看了一眼自己的作品,自觉甚是完美,不枉费他大清早的一遍遍对着镜子复习系领带啊!
仍心有余悸的阿诚转过身去照镜子,果然不出他所料——他的领带也是歪的。不忍打击明楼,阿诚只得微笑着道谢:“谢谢大哥。”
明楼满意地笑成了花,施施然出了门,阿诚看着他的背影欲哭无泪,试图调整领带又无果,只好拿起西装和大衣也走出了卧室。

多年后的法国,明楼偶尔心血来潮也会想着要给阿诚系领带当情趣,可惜每次都被阿诚无情拒绝。明楼看着阿诚骨节分明的手指翻飞着打好领带,咂巴了下嘴,算了,早上不行,晚上还有机会,不着急。

=END=

什么?领带play?才没有那种东西!

评论 ( 16 )
热度 ( 83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