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双曼】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9(完结篇)

*现代娱乐圈AU


四十一
8月3日 天气:晴 心情:粉红色
曼春来了。
我们在一起了。


四十二
8月4日 天气:多云 心情:依旧很激动
今天的日记是要说昨天发生的事。
昨天上午拍我和明台的感情戏,戏份是我们坐在餐厅里吃饭。我画完妆以后就坐在餐厅里等明台,结果等了半天他都没来,摄像灯光也没有到位,导演也不见了。我觉得有点害怕就想走,站起来的时候看见了曼春,曼春是拿着郁金香来的。
然后她就告白了。
“我最痛苦的时候有你陪着,我想用我剩下的生命为你保驾护航。”
“不胜荣幸。”


四十三
8月16日 天气:晴 心情:复杂
今天只拍了一场戏,是我和明台的最后一场戏,也是这部戏的最后一场戏。是的,终于杀青了。
从四月底拍到现在也要快四个月了,不知为什么我觉得这几个月特别漫长。在这段时间里我经历了这么多事,我想这应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印象最深刻的作品了。
感谢这段时间与我一起共事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感谢曼春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四十四
次年8月3日 天气:晴 心情:完美
和汪小姐在一起一年啦,今年年初赶了两个戏以后就推掉了下半年所有的工作,因为要和汪小姐一起度假。
上周从苏黎世来到了维也纳,住进了曼春家的别墅,忽然就生出了岁月静好的意味来。
一辈子就这样,挺好的。


四十五
次年9月28日 天气:晴 心情:紧张
今天这部戏就要迎来大结局了,虽然剧中的我BE了,但是现实中的我马上就要HE了。
我和曼春商量了很久,决定今天出柜,无论外界怎么说,我都希望能和曼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


=END=

一篇为了天台而开的坑最后的结尾居然是双曼我也是没想到,但是无论天台还是双曼都不能更甜。
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很高兴能在这里结掉的,毕竟这是我第一篇日记体,也是第一篇填完的坑【今后谁也不能说我挖坑不填了】。如果哪天我心血来潮也许会写个番外?总之无论如何我可以开新坑了!【天了噜我到底在说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