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楼诚楼无差】勾勒你的眉眼(超短日常梗)

*超短的意思是真的很短

 *有姑娘指出标题cp的问题,我很抱歉没写明无差,因为我一直觉得纯清水攻受顺序不重要,以后会注意的,真是不好意思 
 



 

==上海极司菲尔路76号==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一辆锃亮的黑色轿车停在76号门口,车上下来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他整理了一下大衣,微微抬头望了一眼眼前的洋房便走了进去,又在下属们的簇拥下上了楼梯。

“明长官,这是行动处前几日搜查抗日分子的报告。”

男人边走边接过秘书递过来的报告,捏了捏,厚厚一沓,冷哼道:“梁仲春办事倒快。”

他身旁的秘书笑得精明:“明长官新任特务委员会副主任,这位梁处长自然是想在您面前露脸的。”

明长官不置可否地摇摇头:“他露脸的机会又不差这一次,当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么,你去敲打敲打他,别以为巴结了我就能高枕无忧。”

尽职的秘书自然点头称是,又接着说道:“明长官,下午宪兵分队的涩谷准尉会前来述职,晚上还有特高课的晚宴。”

“知道了,你先去忙吧。”男人已上至三楼,来的自己的办公室前,对秘书点点头,便拧开了房门。

明诚走进办公室,开始了自己作为国民党特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特工总部主任的工作。他在办公桌后坐下,放下手中的文件,拿起桌面上的另一份,封面上赫然写着“抗日分子明楼审讯记录”。

=END=

这是前天晚上和基友聊天时脑子里冒出来的脑洞,感觉还不错就写出来了。
私设明楼的死间计划成功,除了他自己谁都没死,而且大哥还安排阿诚指控了他,阿诚揭发有功于是继任大哥的职务,背景基本就是这样。
虽然标题是楼诚但是私以为诚楼的感觉更重一些,所以tag不要脸的也打了个诚楼嘿嘿。
ps楼主不收刀片不收眼镜片,不是快递小哥送来的快递也不收谢谢!

评论 ( 34 )
热度 ( 31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