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Marvel】作为领导看见下属秀恩爱该怎么办?(知乎体)

*猜对id的@那年我想注个册  妹子的点梗

*论坛体看这里

 

作为领导看见下属秀恩爱该怎么办?

答主:特殊视角

谢邀。我觉得关于这个问题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熟悉我的人应该知道我是单位里的一把手,作为局长,所有人都是我下属,他们都要听我的,然而这一切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老子每天都看那群狗男男秀恩爱!
但是!
我坐在这个位子这么多年我也不是吃干饭的,我有独特的对付恩爱狗的办法。

第一对,兄弟俩,多年相爱相杀,哥哥忠犬弟弟鬼畜,今天你捅我明天我捅你,乐此不疲。哥哥有个前女友,可惜是个搞科研的,一头扎进天文的海洋无法自拔,所以自然分手妥妥的。我把他前女友调到我们单位来以后,弟弟每天对哥哥爱答不理,哥哥每天忙于买布丁讨好弟弟,两人相处时间缩短一半,也没恩爱可秀了。

第二对,霸道总裁俏管家,管家一手把小少爷拉拨长大,对他忠心耿耿言听计从。那土豪虽然风流任性但是居然也没有什么前女友的糟心事,这点我佩服。不过没关系,土豪技术宅属性满点,让他研究点科技含量高的东西就能让他茶饭不思,油盐不进,再也不会秀恩爱。

第三对,也是最难搞的一对,青梅竹马……呸,竹马竹马。两人分离多年虐心虐身,车祸失忆生离死别最终走到一起实属不易。对于他们,我只能采取棒打鸳鸯的战术,单位一有任务就把他们分开,正好美其名曰人手不够,百试百灵。

以上,希望对题主有所帮助。

————割————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的法子不好用了。

先是单位里几个平时看韩剧的小姑娘说起竹马的故事闻者伤心听者流泪,一听说我想把他俩分开出任务就跑我办公室哭天喊地要死要活,仿佛我要写一部《蓝色生死恋》。为了工作环境的和谐我只能让他们两个一起去,还别说,效率蹭蹭往上涨啊!

再说说土豪那对,大概是最近对研究出了成果,土豪也不整天泡实验室了,和他家管家出双入对缠绵缱绻,真是亮瞎了观众们的双眼。

那对兄弟俩大约是解释清楚了前女友的问题,这两天每天飞来飞去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工作时间不见人影,弟弟今天还翘班,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再割————

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之前的事情是我搞的鬼,正在到处追杀我,我在安全屋躲了好几天了。
奉劝题主别像我一样作死。

————我最后割一次————

狗男男度蜜月去了,我总算是回办公室了,以后我宁愿买墨镜也不会再阻止他们秀恩爱了。
还有,评论里说我活该的那几个,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谁!

==END==

 

局长的内心是崩溃的,心疼局长一秒钟!

评论 ( 8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