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楼诚衍生/谭赵】半夜抢红包的都没有性生活!

2016第一污,没有排版,凑活看。

虽然是六十分群里的污,但是不能打六十分tag,昨天在群里抢红包抢到一点钟的姑娘们自觉把肉交出来,截图了啊!【此处应艾特荼蘼】

—————————以下正文—————————

2015年最后一天,赵启平吃过晚饭洗过澡,就捧着手机往被窝里一钻,偶尔抬头瞅几眼电视里最近大火的某个男明星在某台跨年晚会上唱《王妃》撩妹,过会儿换了台又好奇地听某个禁欲系老干部唱摇滚耍帅。
“反正都没我唱的好听。”吐槽完毕,赵启平眼瞅着时间差不多,抓紧时间群发完了新年短信,便开启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为抢红包”模式。
要论医院里的人气,赵医生说第二,没人说第一。年年在QQ群里抢红包发红包各种积极,不玩到值班小护士昏昏欲睡不罢休,今年自然也是不例外的。

不,今年是个例外——今年床上多了个谭宗明。
谭总在公司的QQ群里发了一个大红包,又意思意思抢了几个经理发的红包就准备抱着自家小医生睡觉了,可是谭宗明放下手机一看,赵启平正咧着嘴抢红包呢。谭宗明想着赵启平爱玩,便一面搂着赵启平,一面侧头去看他的“战况”,就这么一会儿他就看见好几个“骨外科赵启平 是运气王”了。
赵启平不仅抢别人发的红包,还抢自己发的,谭宗明觉得就算把赵启平扔到荒岛上他都可以自娱自乐活的风生水起。赵·财迷·启平在几个群里自由切换,又大爆手速和人品抢到了好几个运气王,心里正乐呵的不行,忽然手里一空,手机就被谭宗明拎走了。

“你干嘛?快把手机还我,我们院长等下还要发红包呢!”赵启平攀着谭宗明伸长手臂要去拿手机。
“你看看这都几点了,凌远一心想着李熏然哪有时间给你们发红包,乖,睡觉了。”谭宗明把赵启平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又用指尖推出去了几分,然后回过身准备睡觉。
“手机……别扯扣子!谭宗……”

【本来有车的,现在没了,大家脑补】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85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