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宁爱】《莹白记忆》Chapter Three

*前文看这里


“小爱啊,真是不好意思,这段时间比赛多,队里怕出事不让出去吃饭,咱就在食堂将就一下啊。”王楠拉着小爱絮絮叨叨,对不能带着大家出去吃饭深感遗憾。

福原爱笑得见牙不见眼:“哪儿能啊楠姐,队里食堂做得挺好的呀。”福原爱是真心这么觉得的,中华料理就是好吃嘛!

走在后面的丁宁拉着刘诗雯吐了吐舌头,再好吃的饭菜你连着吃上十几年试试?更何况是食堂菜,还能翻出花儿来?

张怡宁倒是很久没有来过训练局的食堂了,好奇着食堂的新菜,满脸跃跃欲试。她不是一个爱吃的,在队里的那些日子整天净想着训练,每天的伙食还有队里营养师管着,她更是懒得操心,没想到退役以后居然越活越回去了。

大家打了饭,嘻嘻哈哈地坐下来开吃。王楠作为大姐,热情地关心起了队员们的生活,说着说着就说到感情问题了:“小爱啊,你年纪也不小了,还没有找男朋友的打算吗?”

福原爱冷不丁被提问,吓了一跳:“咳咳……这个吧……我还没想好呢,我又不着急,我爸妈也不着急。”

“哎呀你可千万别等到退役才想这事儿啊,不然和老张一样,现在还没嫁出去呢!”王楠指着张怡宁,语重心长地教育福原爱。

躺着也中枪的张怡宁顶着一桌人极力掩饰的笑声抬起头:“哎楠姐,这好好的怎么就捎上我了呢?关我什么事儿啊?”

王楠无视了自家师妹的控诉,接着说道:“小爱你别把你们日本队的小姑娘都带坏了,一个个都跟嫁给乒乓球似的。”

坐在福原爱旁边的石川认真地眨了眨眼,她可不想嫁给乒乓球,她想嫁给打乒乓球的人!

说完日本姑娘,王楠把目光投向了张怡宁:“老张,我记得你上次跟我说你有个男朋友的呀?”

张怡宁认命地放下筷子,抬头看向王楠:“分了,谈不到一块儿去。”

王楠听了更来劲儿了:“那老张你想找个什么样儿的呀?我给你撮合撮合?”

“年纪得比我大,个子得高,最好是瘦一点的,不要会打球的,脑子要灵活,不能接不上我的话,嗯……差不多了。”

王楠没想到张怡宁还真说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愣了一下就笑了:“得了吧老张,你要求要真这么低,早就找着了,你还是随缘吧!”

众人闻言都笑开了,谁也没注意到早就低下头慢慢扒拉着饭的福原爱。

吃过饭,队员们回西苑睡午觉,张怡宁和王楠被教练们叫过去帮忙分析球员特点。拿出来研究的自然就是刚刚结束的世锦赛,张怡宁看着屏幕里那个娇小的身影,深知她隐藏着多么坚韧的内心。这个丢球之后会摊手吐舌的姑娘已经不再需要她用拙劣演技让一球,她已成长为能够带领日本女队征战世界的队长了啊。张怡宁忽然联想到王楠中午提起的那个话题,心里莫名有点惆怅,这孩子以后会嫁给什么样的男人呢?


==TBC==


本来应该周二更新的,但是有点事情耽搁了,现在补上嘿嘿嘿~~

评论 ( 11 )
热度 ( 29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