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伪装者】男/女神x你(高考梗)

*所有作品看这里

*送给即将高考的孩子们,预祝你们金榜题名,也祝自己还有大家期末考试顺利
*全员向,ooc都是我的锅



【明楼】
随着高考越来越近,你的焦虑也越来越严重,明明成绩名列前茅却总是在担心自己会发挥失误。这天晚上,你躺在床上,从坐在考场上发现自己一道题都不会的噩梦中惊醒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正在你辗转难眠之时,明楼走进你的卧室,不想让他担心的你连忙闭上眼装睡。明楼走到你的床边给你盖好被子:“还没睡着吗?”他坐在了你的床边,用低沉好听的声音给你念起了法语诗。
黑暗中,你渐渐合上了眼,一夜安眠。



【明诚】
深夜,你皱着眉头把数学卷翻了个面,真是的,明明会做的题目为什么就是做不出了呢!这时你听到身后刻意放轻的脚步声,你知道是他来了。
一杯牛奶被放在你的面前,“休息一下,喝完再做吧。”明诚温和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叹了口气,拿起杯子,小口啜着温暖的牛奶。明诚伸手拿起你的卷子和笔,在你不会做的那些题目旁写了几笔。你定睛一看,已然添好了辅助线,在你兀自感叹学霸就是学霸的时候,明诚已经拿起了空杯子,把你本就凌乱的短发揉得更乱:“不要紧张,我会陪着你的。”



【明台】
听力向来是你的弱项,英语考卷上的分数鲜红得刺眼。你有些无力地趴在桌上,不禁感叹道:“破听力,整张试卷的分数都被你拉低了!”
一声轻笑让你猛地回过神来,你连忙回头,却被一本书砸了脑袋,你瞪了罪魁祸首一眼,拿起书一看,居然是本高考听力专项练习。
你漫不经心地在书上写下一个B,不禁有些走神:你何德何能竟能让堂堂明家小少爷给你念听力?



【于曼丽】
每当你看不进书的时候,你都会下意识的看向她的方向,坐在一旁绣花的她美好得仿佛一幅画。
“看什么呢!还不快看书!”于曼丽感受到你的目光,抬起头笑道。
“你比书好看嘛!”偷看被抓包的你毫无愧疚感。
“这样啊,那这本书好不好看?”曼丽拿起一本五三,笑得温柔又无辜。



【汪曼春】
你和她都是独立又自信的人,但是明天就要高考的你还是忍不住抱住了身边的她:“怎么办啊曼春,我紧张得手都抖了!”
“怕什么,谁敢给你不及格我就毙了他。”汪曼春拍了拍你的头,随手翻过了一页工作文件。
“曼春……”你嘴角抽搐了一下,她真的是干得出这种事的人。
汪曼春放下文件,有些无奈地看着你:“你都被我叔父实名推荐了,你还在担心什么?”



【王天风】
从进入高三以来,王天风就给你制定了严格的复习计划,你内心叫苦不迭却不敢表露一分。高考那天,你站在校门口低头检查着自己的物品和证件,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了你的身边,你抬起头,怯怯地打了招呼:“老师……”
王天风捏着你的脸叮嘱道:“我教你的东西可别忘了。”你发不出声,只能拼命点头。
他看了你半晌,忽然把你搂进怀中:“好好考,我在这等你。”



【郭骑云】
你走出考场,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一群家长中间有些格格不入的他。你笑着走向他,他却还在走出校门的学生中搜索你的身影。你只能在他面前打个响指:“老郭你看哪儿呢!我在这儿!”
他吓了一跳,赶紧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掏出纸巾,给你擦着并不存在的汗,一边问道:“考得怎么样?要不要……”
你拉下他的手,十指相扣:“放心,我很好,第一志愿妥妥的……”
你们向着人群外走去,高考结束,你即将踏入新的旅程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3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