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一年生/KA】不疑有他(一发完)

*十三集传说中的拉玛八世皇大桥衍生

*超短一发完,四刷完毕后甜到上天不知所云的产物



Kongphop犹记得自己入学测试那天的Arthit,黑色T恤白衬衣,一本正经地告诉自己每个地方都会有属于它的不同于其他地方的伟大之处。

从那时起,Kongphop就暗自期待着进入工程学院后的新生训练,只是……他想到这里便笑了起来,他从没想过那个会睁着大眼睛说自己家养的金毛一头钻进鱼缸把孔雀鱼吃完了的学长竟然能装得那么凶狠。

抬着下巴教训一年生的Arthit、训练结束躲在楼梯后抹眼泪的Arthit、揪着领子不管不顾吻上来的Arthit……真实又温柔的Arthit,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美好的Arthit,就是他了,Kongphop这么想着,追上了已经因为害羞而转身走掉的Arthit:“着急去哪儿啊?” 



自幼好人缘的Arthit不是没有过被同性表白的经历,只是以前被他拒绝过的人从来不会像Kongphop这样让他忧让他喜。

那个臭小子,特别爱出风头但也能听得进教训,收拾东西比谁都在行却煎不好一个鸡蛋,身为校园先生居然也会说自己不够好……Arthit不得不承认,他对于Kongphop的认识一次又一次被刷新,如同眼下Kongphop笑着说自己能接受有那么多缺点的他。

比任何人都能包容他的0062啊……好吧,Arthit认命了,就是他了。 Arthit拽过Kongphop的领带,用力亲了下去。



因为你太好,所以我害怕配不上你。

因为你太好,所以我怕错过你。

因为你太好,所以幸好,幸好我们在一起。

因为你太好,所以我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眼里就只有你。



==END==


我居然没发现最后把END写成TBC了,条件反射都是我的锅😂😂点了小红心的孩子该不会是以为这篇是连载吧……我对不起大家,这篇没有后续的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