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孟鹤堂x你】521小甜饼

*突然的灵感,没啥内容,就是想写一个可爱的孟老师

*纯糖,一发完



你和孟鹤堂在一起以后反而不太有时间一起出门了,毕竟身为电竞选手的你要准备比赛,他也开始了一周一商演的工作节奏,两个人连每天的视频电话都成了奢侈。这阵子他总算有了时间能天天回家,你为了可以在家陪着他,索性向战队交了申请晚上不回宿舍。

吃过晚饭,你在书房的电脑上做日常训练,他在你旁边的沙发上躺着刷微博,突然冒出来一句“你们女孩子走路怎么勾肩搭背的?”

什么鬼?你转头看向他,有些不解地说:“女生走路都这样啊,怎么了?”

孟鹤堂把手机屏幕转过来给你看:“你都没和我这么走在一起过!”

屏幕上是粉丝拍的你和你的队友一起出门吃饭的照片,两个姑娘的胳膊挽在一起十分亲密,粉丝的配字是“今天也是偶遇女神的一天!”

“咱俩出去这么走你是想被围观吗?你对自己的人气有什么误解吗大哥?”你撸了一把他的头毛,转头继续练习了,“乖,别闹。”

他一下子坐起身:“宝贝儿,咱俩在一起也不是第一天了吧,粉丝都知道了。”

“那也会被拍的啊,再说了,我们哪有时间约会?”

你漫不经心的态度成功引起了他的不满:“没时间约会也可以一起吃个饭啊,你从来不发微博不秀恩爱,你的粉丝怎么看我?”

“知道了知道了,这个赛季快结束了,我放假以后天天和你出门啊。”

见你没有一点把这事放在心上的迹象,孟鹤堂暗自做了个决定。


第二天结束了上午训练的你被战队助理拉到了门口,那里站着的赫然是吃了一晚上醋的孟鹤堂。

“你怎么来了?”

“找你吃饭。”


当天,你俩的超话广场满屏都是柠檬,所有的图片都是你俩手牵手去吃饭的配图。

你笑着给一条特别有趣的彩虹屁点了个赞,转头看向身边的人:“满意了吗我的男朋友?”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