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楼诚衍生/凌赵】我以国风寄相思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诗三百
*灵感来源于@中国国家地理旗舰店 长微博: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903297789502821&from=1055093010&wm=3333_2001&ip=223.104.2.215
*那么文艺的标题是瞎起的,ooc必然有
*这里是一个不想更文只想撸段子的懒癌+拖延症晚期的lo主


赵启平临时和同事换了晚班,于是白日里闲着没事,就躺在凌远办公室沙发上刷微博,正好刷到“@中国国家地理旗舰店”这个没什么节操的官博发的长微博,题目叫《被先秦女子看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呵呵看标题就知道这种文章即使写得再正经再科普都不可能过审的好吗?所以赵·正经人·启平果断戳进去了。

“哈哈哈哈…………”刚看了个开头,赵启平杠铃般的笑声就穿透了凌远的耳膜,“我的妈呀,这先秦的姑娘够开放的呀!”

在认真阅读美国最新医疗研究报告的凌远随手团了个纸团扔过去:“差不多得了啊!和你说了多少次,别躺着看手机!”

赵启平揉了揉笑僵的脸颊,直起了身,接着看微博。说实话,他没读过《诗经》,对于《诗经》的了解仅限于语文书里的“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和“今我来思,雨雪霏霏”,所以看到“彼泽之陂,有蒲与蕳。有美一人,硕大且卷。寤寐无为,中心悁悁”还是吓了一跳的。

“先秦姑娘有个性,我喜欢。”刷完微博的赵医生做了如上结语。

凌院长闻言,挑眉,抬头,起身,走近,伸手,拿过手机一看:“你喜欢这样的?”

赵启平一惊,立即改口:“不不不,这样的姑娘我哪里hold得住?凌院长这样的才是最好的!”呵呵凌远这样的醋坛子才是真·hold不住好吗!

凌远岂能不知道这小子的腹诽,不过也不打算深究,人都被他掰弯了,还想那么多干什么?他要真喜欢那样的姑娘,护士站里那些小丫头片子还不是手到擒来?

想到这里,凌远心里一软,俯下身搂住因为刷了会儿微博就有点眼睛酸的自家小师弟:“‘子不我思,岂无他人'你是别想了,但是‘一日不见,如三月兮'我还是能让你做到的,懂么?”

呵呵,凌远你滚!

=END=


随手撸的一篇脑洞,为了这个我男神的犯罪学我都没听【手动再见】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