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关于双曼

说实话,在双曼之前我萌的唯一一对百合是POI的肖根肖。当我知道双曼cp的时候我忽然就联想到了POI的百合组。四个姑娘都是颜值战斗力均高,又都颇有性格,凑在一起简直不能更配。

回过头来说双曼,在我心中她们两个人都是一旦爱上了就不会回头的女人,就像我基友说的那样“对方大如天”。原著里的曼春16岁那年就可以为了明楼永远不嫁,她爱人的勇气让明镜都钦佩。而曼丽更是如此,爱上了于老板就愿意为他杀人,爱上了明台就愿意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甚至死之前也要让明台先跑,剧中更是让她割断了绳索独自面对众多敌人。

我不想让我喜爱的两个女子爱得那么卑微却换不来一丝真心,所以我想如果她们没有生活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曼春就是汪家的大小姐,曼丽就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她们两个相遇相知相爱后应该会比原著里的结局更幸福吧?

我曾经一直觉得《曼丽日记》里的角色ooc了,不过我想了想,如果成长背景不同了,性格应该也会不同吧?所以曼春依旧是见到自己的爱人会像小鸟一样飞奔过去的曼春,曼丽依旧是会蹦蹦跳跳叼着棒棒糖的曼丽,我想写她们最美好最动人的一面。

大半夜啰啰嗦嗦写了一点对于双曼的看法,有点困了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写不出我想表达的东西,欢迎大家和我交流对于双曼的看法,当然也可以讨论其他角色。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