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双曼】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8

*现代娱乐圈AU
*设定汪家和明家没有国仇家恨,两家关系不错
*本章全程双曼,微虐,双曼正式上线以后恢复发糖,不吃双曼的慎入



三十六
7月10日 天气:多云 心情:难过
昨天半夜接到曼春的电话,她在电话那头哭的泣不成声,我听了半天才明白她叔父因病过世了。今天早晨我见到她的时候她的样子把我吓坏了,太憔悴了。我和她在她家坐了一整天,听她讲她在父母双亡后和叔父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会儿她已经哭累睡着了,我先下楼等明家二哥过来讨论葬礼的问题。
汪先生,走好。
曼春,节哀,有我陪着你。


三十七
7月13日
现在是凌晨2点,曼春刚刚睡下。
今天汪先生出殡,经纪人刚才问我要不要参加追悼会,难道我能不去吗?曼春是汪家唯一的后辈了,我不能让她一个人撑着。


三十八
7月15日 天气:晴 心情:担忧
今天回剧组接着拍戏,中午的时候给曼春打了个电话,她还是没能缓过来。好在明台下午和明天都没有通告,他已经去陪曼春了,但愿这小子的插科打诨能让曼春好受一点。


三十九
7月20日 天气:多云 心情:困惑
这段时间曼春的公司赞助了一个花展,趁着花展准备的差不多又还没开幕,我今天拖着曼春去逛了逛。我们在曼春最喜欢的郁金香区站了很久,虽然没说话,但是我能感觉到她已经一点一点在调整心态了,真好。
对了,还有一件事,曼春亲手剪了一束玫瑰送给我,拿到花的时候我有点想吻她,我怎么了?


四十
8月2日 天气:多云转阴 心情:纠结
今天是第13天了,第13天没有给曼春打电话了,她也没有联系我。我拿着手机一整天也不知道该不该给她打电话,我现在都能背出她手机号了可是一个电话也没能打出去。
话说我偷偷问了明台,明台和我说曼春前几天还和明家大哥开了个会,看起来挺平静的。我高兴她能恢复状态,但是又怕她把什么事都憋在心里。
好吧,明天一定要打电话。

=TBC=

其实我写完以后发现也并不是很虐,毕竟是从小曼丽的角度写的,不过大家应该是能从之前的蛛丝马迹里看出来曼春一直喜欢曼丽而曼丽对曼春的心思也在一点点改变的【如果看不出的话一定是因为我笔力不够orz

既然今天光棍节,那我们索性虐狗,把《曼丽日记》完结了好吗?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