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周叶好甜!喻黄好甜!韩张好甜!双花好甜!让我站一轮肖戴啊!整个人都Boom了!

夏浅:

#职业选手聊天群设定#叶脩?叶修?傻傻分不清楚



*配图是黄少发的那张图片 手机党图片插入不进去[哭唧唧]你们凑活着看吧

*另外是真的有一种竹节虫叫叶!修!(脩) 好奇的可以自己去问度娘

*CP周叶 喻黄 韩张

*一句话双花

*欧欧西 蠢 禁止殴打作者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都来看我找到了什么!
[图]
刚微博上有个妹子发图说找到了老叶的本体本剑圣打开一看就是这么个玩意哈哈哈哈哈@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快来看

沐雨橙风:这个是?蝴蝶?
o(*≧▽≦)ツ┏━┓[拍桌狂笑]

王不留行:似乎是…竹节虫?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我书读的少王大眼你不要骗我竹节虫不都是瘦瘦长长的像长毛的筷子样的吗这个怎么这么肥难不成真是叶修的本体么虚胖倒是一脉相传23333

枪淋弹雨:黄少这满屏的大红字…
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少天^_^
我记得我说过不许在群里发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来啦晚上好啊发就发了有什么关系嘛而且你不觉得真的很像吗还有那个郑轩本剑圣的大红字怎么了明明就很帅好么

石不转:王队说得对,的确是一种竹节虫。多写作“叶脩”,但“脩”同“修”,所以有时也写作“叶修”。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叶脩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哈哈o(*≧▽≦)ツ┏━┓[拍桌狂笑]

沐雨橙风:o(*≧▽≦)ツ┏━┓[拍桌狂笑]

风城烟雨:o(*≧▽≦)ツ┏━┓[拍桌狂笑]

鸾辂音尘:o(*≧▽≦)ツ┏━┓[拍桌狂笑]

大漠孤烟:大家晚上好o(≧∇≦o)新杰么么哒(๑╹ڡ╹)╭ ~ ♡~~耐你~~

索克萨尔:o(*≧▽≦)ツ┏━┓[拍桌狂笑]

夜雨声烦:……

石不转:……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无浪:……

枪淋弹雨:吓得黄少都说不话来了

沐雨橙风:吓得黄少都说不出话来了

鸾辂音尘:吓得黄少都说不出话来了

流云:吓得黄少都说不出话来了

王不留行:吓得黄少都说不出话来了

无浪:吓得黄少都说不出话来了

夜雨声烦:小卢怎么连你都学坏了怎么说话呢看我不告诉队长让他增加你训练量

鸾辂音尘:啧啧 黄少你怎么连小孩都欺负

流云:黄少我错了!

王不留行:这个情况一般有三种可能:
①.平行世界穿越
②.韩队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③.张佳乐前辈又在涮我们
根据经验,第三条可能性最大

鸾辂音尘:+1
顺便王队你好懂

夜雨声烦:+2
好懂+1

飞刀剑:+3
好懂+2

百花缭乱:得得得都别在这排队形了,没劲
话说你们怎么不觉得是老林?

冷暗雷:因为我从来不干这么幼(zuo)稚(si)的事

石不转:不过你是怎么弄到队长QQ密码的?

百花缭乱:副队这你不懂了吧~队长密码就是你生日加了几个字母啊,多好猜一试就试出来了,大孙密码也是我生日

沐雨橙风:秀的一手好恩爱

风城烟雨:作的一手好死

百花缭乱:怎么会~发完那条消息我就退出了队长不会发现的!机智如我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你知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截图…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副队你千万别给队长看!

石不转:他已经看见了。

百花缭乱:……大孙救命!@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没用

沐雨橙风:下午听说楼少本来要请义斩全员出去旅游,机票都买好了,结果大孙一知道当时就不愿意了,非说他请,然后两人大打出手[并没有],最后决定到了之后的费用大孙出才平息……估计是没腾出时间来告诉你

风城烟雨:义斩现在应该全在飞机上

鸾辂音尘:……壕的世界我们不懂

夜雨声烦:+1

王不留行:+2

飞刀剑:+3

一叶之秋:+4

无浪:+5

索克萨尔:+5

石不转:+6

无浪:喻队对不起

王不留行:……

飞刀剑:……

索克萨尔:……没关系

石不转:队长说你幼稚。@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随便吧我已经生无可恋

沐雨橙风:[蜡烛]

无浪:[蜡烛]

石不转:[蜡烛]

鸾辂音尘:[蜡烛]

生灵灭:[蜡烛]

鸾辂音尘:队长晚上好!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太闲了,明天加训

生灵灭:小戴好啊

百花缭乱:……谢队长不杀之恩!

沐雨橙风:等等…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关心为什么黄少会关注这个妹子么^_^

鸾辂音尘:……是哎!

夜雨声烦:喂喂喂苏妹子你那是什么奇怪的关注点啊跟叶修那个心脏在一起呆久了心也变脏了吗不行不行本剑圣不能见死不救苏妹子要不还是来我们蓝雨吧!

百花缭乱:就你们蓝雨?连女厕所都没有还敢邀请联盟女神?

风城烟雨:沐沐离开兴欣也是来我们烟雨

鸾辂音尘:云秀姐威武!顺便一说霸图好像也没有女选手吧…

百花缭乱:……戴妍琦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鸾辂音尘: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把实话说出来了呢
还有黄少那个妹子ID是不是叫“吃兔子的草”?

夜雨声烦:………………我凑小戴你为什么会知道你是夏休期去和王大眼学了算卦吗这个技能点满了完全可以在你们雷霆那边开副业了啊小事情一定会很高兴的毕竟雷霆那么穷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真不愧是话唠,省略号都比别人的长

君莫笑:啧,什么事啊这么吵
黄吵天开屏就看你一句话拉到两个人的人仇恨小心OT啊@生灵灭@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前辈,晚上好

君莫笑:小周好啊

生灵灭:……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蓝溪阁这个月别想抢到野B!”
——王杰希&肖时钦

风城烟雨:嘛…其实我更在意小戴到底知道什么?^_^

鸾辂音尘:是这样的那个妹子是微博那边超级出名的邪!教!徒!她是黄喻党啊你们知道吗!简直就是异端!不过妹子的文风和画风都超赞…可惜了一只大触…

沐雨橙风:黄喻党的触…
黄少的关注…
西斯空寂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这么想反攻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冷暗雷: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君莫笑: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海无量: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无浪: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唐三打: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喻队知道吗@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知道

君莫笑:啧啧,文州这手速
哥看着都心疼
还有老韩你怎么也跟着凑热闹

夜雨声烦:老韩你不是又被张佳乐那个二货盗号了吧还有叶修你凭什么心疼我家队长啊我家队长长得又帅声音又苏还是居家好男人哪点不比你强啊啊啊啊啊欺负我们队长算什么本事有本事跟我下竞技场PKkkkkkkkkkkkkk啊

鸾辂音尘:我!家!队!长!yooooooooooooo~

沐雨橙风:我!家!队!长!yooooooooooooo~

百花缭乱:我!家!队!长!yooooooooooooo~

风城烟雨:我!家!队!长!yooooooooooooo~

冷暗雷:我!家!队!长!yooooooooooooo~

流云:我!家!队!长!yooooooooooooo~
虽然也是我家队长…不过为什么感觉怪怪的?

百花缭乱:黄吵天你说谁二呢!

迎风布阵:我!家!队!长!yooooooooooooo~
看到两个学生搞上了老夫的心情有点复杂

大漠孤烟:那是新杰发的

百花缭乱:副队?!现在画风更崩坏了QAQ

冷暗雷:副队一直喜欢排队形啊乐乐你没发现?

夜雨声烦:说你啊一二到底张小花!

百花缭乱:我凑!这不科学!

石不转:因为看起来很整齐。

百花缭乱:黄吵天你!!!友尽!!!

鸾辂音尘:十年闺蜜为何撕逼?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收看《黄吵天与张小花的恩怨情仇》

百花缭乱:……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言归正传老叶快变回原型给我们看看@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什么原型?

夜雨声烦:就是这个
[图]

迎风布阵:就这个?这玩意明明就比老叶好看多了

夜雨声烦:+11111111111

飞刀剑:+2

流云:+3

风城烟雨:+4

王不留行:+5

索克萨尔:+7

鸾辂音尘:+6

生灵灭:喻队…

无浪:机关算尽啊…

一叶之秋:哈哈哈喻文州你是以为多打一位就能跟上队形了吗哈哈哈

残忍静默:小孙…其实…

吴霜钩月:我们都懂…

无浪:所以你不用说出来…

一叶之秋:……哦

一枪穿云:不,前辈,最好看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怎么也学会秀恩爱了!!!!我大FFF团的火把在哪里!

无浪:烧!

残忍静默:烧!

吴霜钩月:烧!

生灵灭:烧!

飞刀剑:烧!

枪淋弹雨:黄少…
其实…
你和…
队长…
也该…
烧……

流云:烧!

流云:!黄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手速慢相信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说了这么半天叶修人呢人呢人呢小窗弹他也没理我是怕了本剑圣了吗@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王不留行:呵
看公告

唐三打:居然趁我们不注意就这么不声不响地把Boss抢了!

一叶之秋:叶修你还要不要点脸!

海无量:大家好我是叶修的脸

冷暗雷:他不要我了

君莫笑:点心大大你怎么说话呢
哥这叫智慧[酷]

海无量:……我竟无言以对

王不留行:……我竟无言以对

百花缭乱:……我竟无言以对

迎风布阵:……我竟无言以对

飞刀剑:……我竟无言以对

一叶之秋:哎兴欣啥时候又弄进来了个神枪?
技术好炫

索克萨尔:……我竟无言以对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再见!

飞刀剑:……

无浪:……

夜雨声烦:…………………………

冷暗雷:……

海无量:……

百花缭乱:……

石不转:……

百花缭乱:看见副队一起刷队形总有种微妙的感觉…

吴霜钩月:小孙你是不是还想说…

残忍静默:和咱队长都有得一拼了?

一叶之秋:是啊你们怎么知道?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江副快拿六个核桃!二翔智商又掉线了!

一枪穿云:没用

沐雨橙风:o(*≧▽≦)ツ┏━┓[拍桌狂笑]

君莫笑:o(*≧▽≦)ツ┏━┓[拍桌狂笑]

无浪:o(*≧▽≦)ツ┏━┓[拍桌狂笑]

夜雨声烦:o(*≧▽≦)ツ┏━┓[拍桌狂笑]

吴霜钩月:o(*≧▽≦)ツ┏━┓[拍桌狂笑]

海无量:o(*≧▽≦)ツ┏━┓[拍桌狂笑]

鸾辂音尘:o(*≧▽≦)ツ┏━┓[拍桌狂笑]

唐三打:o(*≧▽≦)ツ┏━┓[拍桌狂笑]

残忍静默:o(*≧▽≦)ツ┏━┓[拍桌狂笑]

一叶之秋:(╯' - ')╯︵ ┻━┻ (掀桌)

一叶之秋:等等!周泽楷那个神枪不会是你吧!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队长你居然抛弃了我们去给兴欣做上门女婿!

君莫笑:啧,二翔怎么说话呢
小周这叫“嫁到兴欣来”,什么叫上门女婿啊

一叶之秋:(╯°Д°)╯︵ ┻━┻(再掀)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才二!

一枪穿云:前辈,嫁我

风城烟雨:yo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oo~

飞刀剑:yoooooooooo~

冷暗雷:yoooooooooo~

迎风布阵:yoooooooooo~

石不转:yoooooooooo~

海无量:yoooooooooo~

大漠孤烟:yoooooooooo~

唐三打:yoooooooooo~

百花缭乱:yoooooooooo~
好不容易适应了副队这个设定为什么队长你也…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残忍静默:yoooooooooo~
话说这种时候怎么没看到黄少天出来?

吴霜钩月:yoooooooooo~
不知道

流云:yoooooooooo~
刚才黄少大声嘲笑了队长的手速然后就被队长抱回房间了不知道在干嘛(*/ω\*)

枪淋弹雨:……小卢你发那个表情是表示什么……
压力山大

流云:郑轩前辈没关系!
我什么都不知道!

枪淋弹雨:……

鸾辂音尘:蓝雨的未来就这么歪了
喜大普奔

生灵灭:小戴你……

百花缭乱:喂喂喂跑题了!
叶修呢?人家求婚你得给个回应啊@君莫笑

无浪:@君莫笑

吴霜钩月:@君莫笑

残忍静默:@君莫笑

沐雨橙风:@君莫笑

鸾辂音尘:@君莫笑

……

君莫笑:咳…都别闹了早点睡吧
小周晚安

一枪穿云:前辈,晚安

迎风布阵:晚安[为什么我觉得眼睛好疼]

飞刀剑:晚安[为什么我觉得眼睛好疼]

沐雨橙风:晚安[为什么我觉得眼睛好疼]

残忍静默:晚安[为什么我觉得眼睛好疼]

……

石不转:晚安[为什么我觉得眼睛好疼]

大漠孤烟:晚安[为什么我觉得眼睛好疼]

百花缭乱:你们……

石不转:已经10:00了,张佳乐你再不睡觉我就叫队长去没收你手机了。

百花缭乱:……晚安!




—————————————————————




*lo主在这里解释一下 文中说黄喻党是邪教的部分只是剧情需要 没有针对黄喻党的意思 如果冒犯到了哪位妹子 我在此道歉 私密马赛

评论
热度 ( 204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