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狐兔】听说Zootopia的墨镜脱销了?(论坛体,一发完)

*所有作品看这里

*设定Zootopia是动物世界的某个城市,还有很多类似的城市



疯狂动物城论坛》》听说Zootopia的墨镜脱销了? 
1L 楼主 
RT 
来自隔壁Zoostate的不明群众求解答! 
刚才去哈士奇开的眼镜店买墨镜,结果碰到Zootopia的一只大象,作为同类的我就去打招呼了,她和我说他们那里的墨镜一夜之间脱销,但她居然忘记这是为什么了,我只能上来求答案了! 
 
2L 
楼主握爪!我也是大象! 
 
3L 
Zootopian看见标题就进来了!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因为我们城里的两个英雄警员在一起了! 
他们俩开车出去巡逻的时候超级腻歪,闪得城市里的居民都不好了!摸脸摸头摸尾巴简直无恶不作啊阿西吧! 

随手放几张路人抓拍你们感受一下好了

null
null
null

 
4L 
我勒个去不是吧,Zootopia的兔子和狐狸还可以当警察? 
 
5L 楼主 
而且兔子和狐狸居然在一起了??这不科学好吗? 
 
6L 
作为一个买不到墨镜的大角鹿我一定要上来吐槽一下!刚才兔朱迪和狐尼克从我面前经过,一边秀恩爱一边贴罚单,闪得我没看清路一头撞电线杆上了啊!老子的角都快断了啊! 
 
7L 
哈哈哈楼上原来那只鹿是你啊哈哈哈哈 
 
8L 
最严重的问题是朱迪和尼克他们两个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秀恩爱! 
最最严重的问题是我们城里的报纸头条天天都是他们两个!政府觉得他们是物种平等的楷模! 
贴张市政网站截图给你们看 
 null 
 
9L 
卧槽? 
 
10L 
天了噜! 
 
11L 楼主 
现在的市政府都这么会玩了吗? 
 
12L 
Zootopia会玩+1 
 
13L 
兔子和狐狸……活久见 
 
14L 
哎我说,兔子和狐狸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啊?我们很有爱不是吗? 
 null 
 
15L 
楼上什么情况啊? 
 
16L 
官方虐狗呗,这都看不出来?等等…… 
 
17L 
不是吧? 
 
18L 
哎呀嘛呀这不是那个尼克吗?你家老妹儿朱迪捏? 
 
19L 
楼上这大碴子味一听就是Zoonortheast来的 
 
20L 楼主 
蒸煮冒泡秀恩爱【手动再见】 
 
21L 
呵呵,单身鹦鹉买墨镜去了 
 
22L 
呵呵,单身斑马买墨镜去了 
 
23L 
呵呵,单身穿山甲买墨镜去了 
 
24L 
回复14L:尼克先生你好,我是Zoocity的Zoorazzi报社,我想对您做一个专访,请问您什么时候有时间呢? 
 
25L 
我们不接受采访谢谢,去下一个街区尼克!别在冰淇凌店磨蹭了好吗! 
 
26L 
亲爱的我只是想给你买个胡萝卜味的雪糕,可是我忘记带钱了 
 
———【此贴已被论坛管理员设置为禁止回复,原因:给单身动物们造成伤害】——— 
 
27L 
呵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28L 
呵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29L 
单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30L 
身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31L 
树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32L 
懒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33L 
买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34L 
墨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35L 
镜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36L 
去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37L 

了 
[对不起此贴无法回复] 
 
 
==END==  


用到的图片不确定是不是官图,如果有侵权请大家一定要告诉我

评论 ( 24 )
热度 ( 21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