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Inception/EA】美梦成真(短篇一发完)

*所有作品看这里

*盗梦空间同人,Eames/Arthur,HE
*人物属于诺兰大神,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太过火了。
Arthur在洗手间里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得出了这个他在Eames床上醒过来时就得出的结论。
他根本不知道这一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原本是在和Eames调查他们这次的任务目标,跟着目标到酒吧之后却被甩掉了。两个人索性既来之则安之地坐下来点了杯威士忌,决定犒劳一下自己再回去被Cobb骂,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当他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和Eames浑身赤裸地躺在一起,身下异样的酸疼让他几乎要破口大骂。然而常年被Eames嘲讽的Arthur在某个f开头的单词即将脱口而出的时候犹豫了一下,结果就导致两个小时之后的他坐在自家马桶上纠结不已。

Eames在发现自己身边空无一人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做了一个爽上天的春梦,梦里他把喝醉的Arthur带回家扔在了床上,把他翻来覆去地干了好几轮,被酒精迷晕了头脑的Arthur不但完全没有反抗,反而配合得不得了。
在Eames掏出图腾之前,他就意识到那可能不是梦,因为房间里到处都是证据——床单上干掉的痕迹,枕头边的润滑剂,还有,掉在床尾地板上的,Arthur的手机。
Eames立即跳下床,如获至宝般地捡起了手机,全然不顾自己未着寸缕。Eames坐在床沿开始猜Arthur的密码,却发现他们共事这么多年他都不知道Arthur的生日。Eames胡乱输了几串数字都不对,就算他数学从初中开始就不及格他也能知道4位数的密码有10000种可能。难道就这么把手机还给他?Eames很是不甘心。

Arthur洗了个澡,围着浴巾走出浴室,忽然想起来应该给Cobb打个电话。于是他抖开外套找手机无果后又去摸裤子的口袋,然而还是没有手机的踪影。他有些烦躁地揉了揉头发,皱着眉头去客厅拿起了固定电话,拨通了自己的手机。看在上帝的份上,一定要是早上那个出租车司机,千万别是Eames接电话!

屏幕上忽然出现的来电界面把Eames吓了一跳,发现是个没有备注的固定电话,Eames猜到大概是Arthur发现手机不见了。他好整以暇地接通了电话,还没等他开口,电话那头就传出了Arthur的声音:“hi我是这个手机的主人如果你捡到了我的手机能不能请你还给我?”
Eames轻笑一声:“当然可以,你可以过来拿。”
Arthur立马就把电话挂了。
Eames笑得更欢了,他太清楚Arthur容易炸毛的个性了,敏感得像他小时候养过的那只暹罗猫。感谢他过目不忘的记忆力,记住Arthur家里的电话实在太容易了。
Eames从衣服堆里找到自己的手机,拨打了Arthur家的电话,又拿出床头柜抽屉里的电脑。

Arthur挂掉电话就后悔了,他本应该反击的,可是现在无论如何他都提不起勇气再打一个了。铃声响起的时候Arthur又犹豫了,他不确定他能不能镇定地面对Eames,持续不断的铃声颇有一种你不接我就不挂的意味,Arthur认命地接起电话:“Eames?”
Eames放荡不羁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你刚才太不礼貌了Arthur。”
“谢谢你捡到我的手机,或许你可以把它给Cobb或者Ariadne,我会过去拿的。”Arthur的语气不带一丝起伏。
“不愿意见到我吗亲爱的?”Eames用头和肩膀夹着手机,双手在键盘上飞快地敲打着。
“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以及请注意你的称呼,我有名字的Eames。”
“OKOK,Arthur,但是你觉得黑掉洛杉矶的电话公司对我来说有多难呢?”Eames语气轻松——他找到Arthur的地址了,“还是说你要我把你那个小公寓的地址说出来你才会信?”
“我会在Cobb那里等你,请你尽快过去,谢谢。”

Arthur当然不会去找Cobb,他收拾了点东西在家附近找了个小旅馆住了进去。他把自己目前的调查结果写成邮件发给Cobb之后,便躺在床上想前一晚的事。他在大学期间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也知道Eames男女不忌,但他对兴致上来就打一炮这种事并不感冒(如果他有兴趣的话几年前就应该和Eames上过床了)。即使他和Eames刚开始合作的时候确实喜欢过对方,但在发现Eames的经历比自己丰富太多的时候他就歇了这个心思。他们这样的人很难找到固定的性伴侣,如果能和Eames发展成长期炮友本应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但是Arthur接受不了。他不知道怎么面对Eames,所以只能不去面对。

Eames兴冲冲地开车到Cobb家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被耍了,Cobb很明显什么都不知道还质问他们两个为什么都联系不上,还有Arthur为什么只发邮件而不亲自来。随后赶到的Ariadne显然是接了Arthur电话以后临时来救场的,她插到两人中间开始滔滔不绝地说起了自己的计划。
Eames气得要死,扭头去找Arthur,等他开车到Arthur公寓楼下的时候自然已经人去楼空。他有些气急败坏地踢了下Arthur 的门,结果惹来了邻居老头的不满:“嘿年轻人,你不像是追债的,你到底是谁?”
“抱歉,我只是……只是过来找人,Arthur他出门了吗?”
“也许吧,应该走了没多久,我听见他关门的声音了。”
“谢谢。”
Eames看着邻居关上门,转过身靠在墙上思考:时间太紧又有任务在身,Arthur肯定不会走远,他能发送邮件说明多半是在附近的咖啡馆或者旅馆,如果他准备睡一觉,旅馆更有可能。即便缩小了范围,他也很难从这么多旅馆里找到Arthur。除非……

“Ariadne,Arthur联系过你是吧?”
“呃……是的,但他也说过不要把他的任何联系方式告诉你。”
“我得向他道歉,Ari,帮我个忙好么?”
“你们两个到底怎么了?”
“……我把他上了。”
Ariadne顿时惊得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信息量有点大……”Eames无奈开口道。
“等等等等,你上了Arthur他还没有给你一枪,这说明什么?”Ariadne迫不及待地打断了他。
“说明他没带枪?”
Eames今天第二次被人挂了电话。
不过很快他就收到了Ariadne发给他的写了Arthur旅馆号码的短信。
“Good girl.”Eames回复道。

有了号码再查地址就是件再容易不过的事,他站在Arthur的房门外,不确定自己应该是直接敲门还是应该先打个电话。
Arthur躺下没多久就觉得有些昏昏欲睡,宿醉的后遗症和前一晚过于激烈的性事让他疲惫不堪,也许他应该感谢Eames手下留情并帮他清理过他才能有奔波一上午的体力。
当Arthur快睡着的时候,Eames终于敲响了他的门,Arthur没有任何防备地打开门后便愣住了。

Eames尽力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嗨!”
Arthur本想把Eames推出去然后潇洒关门,碰巧一个旅馆服务员推着推车从他们身后经过,还转头看了一眼他们。Arthur不好意思在外人面前纠缠不清,于是翻了个白眼示意Eames进屋。
Eames内心的小人竖起了一个大拇指,乐颠颠地走进房间随手关上了门。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放在桌上推给Arthur,Arthur怀疑地看了一眼今天格外主动的Eames,还是拿过手机塞进了衣兜。
两人一时沉默,谁都没做好先开口的准备,一个看对面的人,另一个却看向了窗外。

“昨天的事你不用在意……”
“昨天我不是一时兴起……”
同时开口的两人又同时停住了。
Eames心中一个激灵,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好不容易看上的人要跑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Arthur也惊到了,Eames什么时候转性了?千万别告诉他是因为睡过一次发现自己对他的口味所以决定继续睡!
Eames清清嗓子:“听着Arthur,我真的没有开玩笑,昨天你喝醉了但我没有,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如果我对你没那个意思我根本硬不起来……”
Arthur目瞪口呆地看着Eames越说越来劲。
“我承认我当初的确纯粹只是想和你上床,但是你看我们都经历过生死了,我也不打算再玩下去,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Eames一口气不带喘地说完,心里却懊悔不已,上帝啊他刚才到底说了什么?该死的Arthur会不会认为他是玩腻了才想和他在一起的?不不不Arthur你听我解释……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Arthur依旧有些发愣。
“我……我的意思是……你觉得我当你男朋友怎么样?”Eames心中的小人又开始咆哮了:我准备好的深情告白为什么一句都没用上!我见到你的那一刹那丘比特的箭就射在了我的心上这种话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
Arthur忽然就笑了:“你知道你的任何秘密都瞒不住盗梦者的吧?”
“我的梦境随时对你敞开亲爱的。”

世界上最好的伪装者抱住了他的前哨,这个梦境的掌控者终于为人所掌控,然而他甘之如饴。


==END==


我要用事实告诉你们我真的有写文,以及明天两门考试我想攒个人品
Eames/Arthur这对其实略冷,冷到我连tag都不知怎么打,不知道LOF上有没有同好

评论 ( 15 )
热度 ( 960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