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K莫】哄人就哄人,换衣服干什么?(一发完)

*所有作品看这里


*梗来自于美人师兄居然在烧烤的时候换了衣服,毕竟连身为女主的微微都没有换

null

null


“诶?他这是生气了?”莫扎他看着已经游出去的KO问道。

“是啊,你居然不信任他。”贝微微不禁替KO感到同情,忽然她一脸惊慌地看向莫扎他,“你快去劝劝他,他要是不给我们烧烤怎么办,快去呀!”

莫扎他赶紧勇挑重担:“包在我身上!”说着便窜了出去,“KO!”

微微转头和愚公、猴子酒交换了一个你懂得的眼神。

这边厢,莫扎他跑到泳池另一边蹲了下来,KO游到他面前摘掉了泳镜一言不发。

莫扎他双手抱膝笑得一脸狗腿:“KO~KO~你太棒了,我就知道你比老三强!”见KO仍旧盯着他看,莫扎他接着满嘴跑火车,“KO,你是不是生气啦?我不是对你没有信心,我那是给老三面子,万一老三觉得我看不起他,肯定会在工作上对我严加鞭挞的!你一定舍不得我沦落到那种地步对不对?”

KO面色稍霁,莫扎他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KO,你要是不生气了,能不能等下给我们做烧烤啊,我有点饿了。”

从来不会饿着莫扎他的KO只沉吟了一瞬间就点了下头。

莫扎他立刻兴奋地一把抱住面前还在水里的KO:“KOKO你最好了……啊!”

KO在水中原本就站不稳,又被莫扎他冲进怀里的势头撞得整个人都向后倒进了水里,于是只听得莫扎他一声惨叫,抱着KO便跌了进去。KO眼疾手快地扶住了泳池边,站稳后把莫扎他拉了起来。

不会游泳的莫扎他将KO抱得更紧了,KO单手托着他,也是心有余悸,唯有此时感受到对方暖得发烫的体温才能让他缓解少许紧张。

KO凑到莫扎他耳边道:“上去换衣服,你会着凉。”

莫扎他深吸了一口气,惊魂未定地点点头,稍稍松开了手。

KO把莫扎他拉到岸边,看着他爬上去以后自己也上了岸。刚才看见莫扎他掉下去纷纷跑过来的众人围着他俩嘘寒问暖,KO帮莫扎他把湿漉漉的T恤脱掉,愚公和猴子酒把毛巾递给他们,KO把自己的毛巾也裹在了莫扎他身上,环住莫扎他的肩把他往人群外带:“我带他去换衣服。”

一回到房间,KO就把莫扎他推进浴室:“你先洗个热水澡,我帮你拿衣服。”

莫扎他指着KO身上的水珠问道:“那你……”

“我没事,你先洗。”

待莫扎他穿好衣服擦着头发出来时,KO已经换好了自己的衣服,见莫扎他洗完了澡,便进去给他洗衣服,不一会儿就又出来了,把吹风机递给了刷微博刷得开心的莫扎他:“吹干。”说完又转身走了。

莫扎他吹完头发的时候KO还没洗完衣服,又接到了猴子酒打来的电话:“美人,你和KO好了没啊,我们在楼下等你们好久啦!”

“哦哦他在帮我洗衣服,我们马上就下去!”

猴子酒挂掉了电话,妈的,又被闪瞎了。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