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_羡月照诚心

这里临渊,微博@临渊望尽繁花路
爱发电:临渊羡月https://afdian.net/@linyuan147
被屏的在陆续补档,可以私戳我要备份
蠢萌低产死宅,属性亲妈,偶尔插刀,欢迎勾搭
墙头多到数不清,就算爬墙也一定会回来
间歇性挖坑不填,经常性摸鱼跳票,关注请谨慎

【天台】明台后援会会长于曼丽私人日记节选 2

*现代AU,娱乐圈前辈王天风攻x娱乐圈新人萌台受
————————————————————————



5月7日 天气:阵雨转阴 心情:好
下午睡了个饱以后去拍夜戏,没想到收工超级早,几个镜头都是一条过,真想给导演一个么么哒~~【没给的原因是谁让他屈服于老师的淫威之下!】
明天我和明台除了拍戏还要跟着武行练习,听说后天就要拍打戏我好像有点方脏……



5月9日 天气:多云 心情:惆怅
今天拍了一天打戏要累死了,而且我和明台的表现都不是太好,导演好像有点生气。还好下午老师过来给我们指点了一下,表示受益匪浅。老师的动作真好看【划掉】,没想到老师的武术是年轻时候自学的,膜拜一小下【划掉】。
拍到一半的时候我和明台的腰撞在了一块儿,疼得我俩不要不要的,结果老师扔给我一片膏药就去对明台嘘寒问暖了,这差别待遇不科学!



5月10日 天气:多云 心情:大写的懵逼
今天要补拍昨天的几个镜头,我到片场的时候明台已经到了,这孩子真的是个敬业的好演员,真的好喜欢他……等一下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老师正在手把手地教他武术动作!真的是手把手!而且我隐约看到了明台的羞涩笑!老师居然还会因为明台的动作做得好揉他脑袋!
我心脏有点不好……



5月13日 天气:挺好的 心情:也挺好的
今天明家二哥又来送补给啦!抹茶慕斯一万个赞,所以我背着经纪人多吃了一个,但是她大概发现了用眼神谴责了我一整天,拍完这部戏可能会被逼着去健身吧【宽面条泪】。
但是这也不能怪我啊,谁让明诚先生端着蛋糕过来,一脸真诚笑地让我好好照顾他家小明呢?我一激动就把蛋糕吃了……
话说回来老师一脸嫌弃地把自己那份蛋糕给了明台,老师你不吃为什么不给我?



5月15日 天气:小雨 心情:低落
今天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同剧的女演员拍戏受伤了,所以本来下周要拍的枪战戏就要推迟了。祝锦云早日康复。
我以前没拍过枪战戏,明台也没有,他敲兴奋地说明天要去向老师取经,还要拖着我一起去,我能弱弱地说一句我并不是很想去吗!

=TBC=

二更的原因是lo主今天发现自己的名字和李熏然一样,缩写都是LXR,淡淡的情侣名即视感有点小激动呢~~
后期可能会有双曼,不知道有没有人不能接受的?
另外谁能告诉我客户端怎么发超链接?

评论 ( 4 )
热度 ( 56 )

© 临渊_羡月照诚心 | Powered by LOFTER